两朵金花
21-09-01 08:27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过了个小假期,每天就是吃喝玩水,我是负责做早餐的,虽然我早餐做的很健康,但是架不住晚上各种烧烤各种吃。去农场摘菜时我就几乎不拍照了,因为规模大到我完全不会拍,一望无边的向日葵也没能吸引我,我光顾着和地主们讨论品种了。

农场的西瓜好好吃,我好多年没吃过黑籽西瓜了。各种蔬菜瓜果都是小时候的味道。于是回来时几个人买了一大堆,光西瓜就定了20几个。[允悲]

朋友的农场新买了好多羊,预定的牛秋天也要运到了,据说先喂六十天小麦然后就可以吃了,理由就是外面卖的都不健康。朋友为了吃也算是用尽心思了。我们离开时,农场的大灶里炖着一大锅驴肉,香飘百米。鸡舍里养了几百只鸡,驴也要进驻了,应该猪也快了。为了从别的省运牲畜,打算专门定个拖车去。

以前觉得我夏天不用买菜买花,自给自足很得意了。现在一看,人家吃的鸡鸭猪牛都是自己农场养的,吃点肉还把屠宰工具和宰牛的架子都先置办齐备,还得先学习动物解剖学吧。

人生不易啊。[并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