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 永兴烧腊
一天只卖两个时段 加起来不过四个小时
卖完就提前打烊 还没开门就有好多人在排队等派号 拿到号还要等叫号才能买
等待的时间 还得闻着肉香 看着橱窗流着汁水油光发亮的鹅一只只被买走 简直酷刑
“这是饥饿营销吗”
“不会排到我 鹅就没了吧”
好在扑空N次 这次终于有经验了
就在我喊着“啊啊啊啊终于等到了我的鹅!” 飞奔过去的时候 阿姨一个劲地笑哈哈 比老字号固有印象里的臭脸阿姨们要亲切很多
烧鹅密封久了 皮的脆度就要打折 于是我们果断路边开吃!
啊~这口肥瘦相间的叉烧真是人间值得 肥肉油润喷香 瘦肉软嫩多汁软嫩 一口就能消解排队的怨气
下次决定带好米饭去排,不然有点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