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评西安通报引发舆论争议#
为什么西安市公安局的通报与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通报情况不太相同?
一个说“郭某(女乘客)返回车厢,自行整理好衣服,未再与他人发生争执,于18时05分从丈八北路站自行离开。”
一个说“车站工作人员报警协助处理,随后该乘客在安保人员的陪同下,抵达目的地后自行离开。”
“车站工作人员”是谁?是否有管理人员?
西安工作人员面对纠纷事件是否真的有报警处理?
西安地铁工作人员面对突发事件是否有应急预案?
如果有为什么没有按照规章执行?
如果没有后续如何补上缺失的这一课?
……
随便想一想都有很多问题,但是每一个问题都没有答案。
这不仅仅关乎女性乘客权益,而是每一位搭乘地铁的人有权利得到解答。
可惜现在只有#西安轨交7人被处理#这一个结果,等西安地铁真的把乘客当做人来尊重也不知道要什么时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