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瑾马甲
21-09-02 21:48

#深圳茶颜悦色将撤出#深圳本来就没有开店计划啊,是文和友开业邀请进驻,开的时候就说是快闪,到期撤店。
十几块钱一杯的奶茶,每天都在被黄牛扰乱经营秩序,天天都在被骂,就一家店的人员和材料还要专门从长沙调过去,若是没有文和友支持,在深圳寸土寸金的地方必是只亏不赚的,凭什么赔钱赔笑脸还要挨骂[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