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两家
| 毋糖社 |
这一片小区比起网红扎堆的体育西那片安静很多 挖到一家宝藏店
菜单按糖量0% 20% 50% 100%划分 每页都有对应的饮品和甜品
▹苦尽柑来
潮汕油柑配广东苦瓜 酸涩加苦涩 听起来是个黑暗料理 但是意外很好喝!老板娘把油柑处理得绝好 没有用大量甜味果味去压制 保留了充分的清香 入口却没什么涩感 (什么X茶XX茶都靠边站)
▹0负担黑咖
和常见美式不同 老板娘自制的“特殊水”加了一点蜂蜜和青柠 喝起来有一点点轻柔的回甘
朋友很爱他家冰滴 每天都是不一样的豆子
当天蛋糕卷的口味是白桃乌龙(脆桃) 无功无过
无缘单枞咖啡味的鸳鸯卷[苦涩]
| 筅sen |
来N次了 随缘吃吃应季甜品
▹琉璃卷
太爱这块!
茉莉花茶味的蛋糕卷的奶油 中心是晶莹水嫩的椰水冻 (怎么拍都拍不出那个透亮的效果 气自己)
茶味清雅 椰水也是自然的清甜 甜度低到不能再低
▹觅雪蜜瓜奶油蛋糕
重现记忆中日本吃到的奶油小蛋糕
软噗噗的绵润糕体 重蛋香 香滑的奶油带有轻微甜味(但是切得有点丑
听说之前出的静冈蜜瓜版本更绝…再哭一次[苦涩] http://t.cn/RJ7z7Q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