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老大房鲜肉月饼是我家每年必买的,都记不得买了多少次了,反正记得大学时就会和任大叔在南京东路上独此一家的真老大房排老长老长的队。
现在基本都在四川北路靠近长春路的新海食品商城买了,也是现烤现卖的,我是早已经没有排队的兴致了,路过看到没啥人时才会买了解解馋[色][色][色] http://t.cn/zRxey25 http://t.cn/zRxey25
真老大房鲜肉月饼是我家每年必买的,都记不得买了多少次了,反正记得大学时就会和任大叔在南京东路上独此一家的真老大房排老长老长的队。
现在基本都在四川北路靠近长春路的新海食品商城买了,也是现烤现卖的,我是早已经没有排队的兴致了,路过看到没啥人时才会买了解解馋[色][色][色] http://t.cn/zRxey25 http://t.cn/zRxe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