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岛屋楼下的小店“鲷饭屋”挺好吃的。
招牌鲷鱼饭,饭用鲷鱼高汤焖过,然后鲷鱼腌渍得很到位,和无菌蛋拌一起吃特别鲜美下饭。
海胆饭用的海胆品质也不错,鲜甜可口,特别有满足感。
东西好吃,价格也不贵,人均八十出头的店,推荐来试试。 http://t.cn/RoZja8D
高岛屋楼下的小店“鲷饭屋”挺好吃的。
招牌鲷鱼饭,饭用鲷鱼高汤焖过,然后鲷鱼腌渍得很到位,和无菌蛋拌一起吃特别鲜美下饭。
海胆饭用的海胆品质也不错,鲜甜可口,特别有满足感。
东西好吃,价格也不贵,人均八十出头的店,推荐来试试。 http://t.cn/RoZja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