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豆腐肥牛煲|下雨天吃上热乎乎一锅,太满足啦~
这个汤是微甜微辣的,我喜欢的味道!
一整盒肥牛吃着才过瘾~ps:贫穷如我,只有在打折的时候才买肥牛!…hehe^_^
记得好好吃饭。#视频制作人出道计划##治愈制作人计划# @鲜城 http://t.cn/A6IeVeZ9
泡菜豆腐肥牛煲|下雨天吃上热乎乎一锅,太满足啦~
这个汤是微甜微辣的,我喜欢的味道!
一整盒肥牛吃着才过瘾~ps:贫穷如我,只有在打折的时候才买肥牛!…hehe^_^
记得好好吃饭。#视频制作人出道计划##治愈制作人计划# @鲜城 http://t.cn/A6IeVeZ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