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糕你喜不喜歡吃
21-09-09 20:56

这周天和朋友一起吃了贵州米粉,在拥挤逼仄的店里,吃得我俩满头大汗,回家用我的小砂锅刚好烧了一人份的饭,我已经完全掌握好一人份的米饭量了,又是我爱吃的硬米饭的口感,加了之前没吃完的韭黄肉丝、手撕牛肉,再焖一小会儿,只能说绝。麦当劳出新品后我就一直心心念念,忍住回重庆后再吃,桂花脏脏年糕麦旋风、美国辣味麦乐鸡、黑黑好巧三角派我只能说必须吃,马上冲进店里吃,绝对不会失望,麻麻香风味小酥肉可以尝尝,味道一般,肉肉大方炸鸡堡没必要试。这周也吃了一次火锅,厚卤豆腐干、鹅肠、毛肚好吃,但微辣也太辣了,我第一次因为辣而加了醋,不过现在基本不会在成都吃火锅了,还是觉得重庆火锅好吃。随便吃了一家牛肉刀削,我喜欢厚厚的稍微有点夹生的面,所以觉得还行。这周在万象城吃了2家店,一家pho,普普通通,另一家柴门饭儿,可能饿了,觉得还行可吃,但在成都是不会再吃柴门饭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