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师锋
21-09-09 23:11 微博认证:北京大道行艺术创始人 教育博主

骑了十多年的车,最终留在身边的,而且是时间最长的是一辆小踏板,只要天气好就想骑车出去跑一跑,这种感觉,很有意思,虽然已不在年轻,但也总能在兜风中找到年轻时的那种快乐[酷]记得2009年买的第一辆踏板,骑了半年就卖了,太肉了!没法骑![汗]现在唯一的一辆是小踏板,嗯!真舒服!真香!已经四年半了。#YAMAHA JOGi##雅马哈巧格i# 下雨不崩泥,夏天不烤裆,骑起来也没有那么吹腿!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