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 还记得那张老苏削苹果嘛……三轮士郎画了正常比例版[允悲][允悲][允悲],老苏还把苹果削出花了
#FGO# 还记得那张老苏削苹果嘛……三轮士郎画了正常比例版[允悲][允悲][允悲],老苏还把苹果削出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