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想念的一鸣也出了无蔗糖酸奶。
又是桃花源记,这次打卡了糖粥鸡汤馄饨牛肉煎饺,还是没漏下棒骨,肉是真好吃,粥还是没有家里的赤豆糊好喝~
花园饼屋的奶酪包盘了一个返程路上吃。
我以为我不会喜欢吃的鲜肉月饼真的好吃,特地去长发买的。
听说很好喝的杨枝甘露宝藏茶还是木有霸气芝士葡萄香~
心心念念的赵元章肉骨烧,招牌的是排骨但是实际最好吃的是猪蹄,猪蹄打包了没有趁热吃,凉了还是很香,想来趁热吃会更妙~
打卡一个整个章鱼烧🐙无功无过吧。
狐狸家酸奶酪,味道还不错,广告词就挺浪漫的。
荣阳楼,原本还很担心位置这么靠里客人找不找得到,结果7点那会儿早已经卖空打烊了,别说招牌的油氽团子了,其他点心的锅底我也没看着~隔壁几家想打卡的店子也都关了门,原来7点就很晚了,叹气,下次一定早点来,下次是哪次,兴许明年吧~
这两天切实感受到苏州多变的天,喝杯饮料的功夫经历了小雨暴雨大太阳小雨暴雨又小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