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国高铁餐[超话]#
前几天吃了两块小蛋糕,和你们分享一哈!一个是盒马的玫瑰荔枝蛋糕卷,一个是全家的魔芋奶油蛋糕~
先来说说全家的,第一次吃魔芋做的蛋糕好神奇啊!他是蛋糕体里有魔芋口感很奇特,吃起来有嘎吱嘎吱的感觉,不是蓬松是Q弹的感觉。奶油的话基本没啥甜度真的是很健康的蛋糕了,适合减肥的时候过嘴瘾~
再来就是盒马的玫瑰荔枝卷,刚买来的时候还是很粉嫩的,我在冰箱里放了一晚就有点氧化了,但味道还是很不错滴,荔枝味比较浓郁,玫瑰味做点缀多了点高级感,感觉还不错[ok]
#不可辜负的美食##吃货不孤单##吃货种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