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你二大爷
21-09-17 18:02

怀孕之后,我经常夸我老汉。
并不是我们这段时间没有过摩擦和争吵,我有些习惯,比如说玩手机,睡懒觉,早起的时候会磨磨蹭蹭,他都会一直念叨我,我也很烦他这种行为,但还未上升到争吵的地步,毕竟我承认,这些事也有我的问题。但像他有些问题,比如说不能坦诚的沟通或者带着偏见看问题,我会认认真真的跟他分辩几句。相处的问题还是有的,但我觉得他现在真的不错。
比如说每天给我做饭,虽然以前也是这样,怀孕后他更心甘情愿,我最近胃口不是很好,他体谅我,我很感谢他。
比如说给我买营养品准备每天的水果还有上药,他很仔细的变着样让我吃水果,也关心敏感处的湿疹问题,只要说我要上药,他都没有嫌弃,我很感谢他。
比如说给我洗内裤,给我剪脚趾甲。很脏,我也不愿意让他做,他能主动帮我,我很感谢他。
他会摸着我的肚子,惊喜的感受崽崽踢他,然后由衷的说一句辛苦。他会在我睡觉起夜不舒服的时候哄哄我,哪怕他已经睡着被我闹醒,自己也是在困倦中。他会帮我试新的床垫,试脚垫的舒适度。
说起来这都是很微小的事,但是让我看到了他跟我共同扶持生活的信心,哪怕他是为了孩子,他在努力的成为一个好的爸爸,他也在努力照顾一个家。能做到这些,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没有人能说这个人将来是100%的好丈夫好爸爸,但目前,我对他有信心,生活很长,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