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呀呀,中午整了一碗海鲜沙茶面,美滋滋!
厦门人特别喜欢吃沙茶面,台湾人不怎么爱这一口。反正都是闽南人,我吃过几回,凭记忆做,还有个样子嘞,至少食材安心,我亲自上超市去买的。
过午不食,但是今晚好友来访,指名要吃东北酱大骨,只好‘舍命陪君子’,大骨已经备妥,晚上晒成品。
呀呀呀,中午整了一碗海鲜沙茶面,美滋滋!
厦门人特别喜欢吃沙茶面,台湾人不怎么爱这一口。反正都是闽南人,我吃过几回,凭记忆做,还有个样子嘞,至少食材安心,我亲自上超市去买的。
过午不食,但是今晚好友来访,指名要吃东北酱大骨,只好‘舍命陪君子’,大骨已经备妥,晚上晒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