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第一次点汉堡王的早餐,真的有被感动到诶qvq
一般这种全餐都要30多块,汉堡王这么大一份只要20出头,竟然还不要配送费!
放眼望去店里的东西价格也都很合适!一个人算下来只要10块左右!
口味也蛮好的!!营养也算是比较均衡!算是难得的健康又不贵的早餐了!
值得推荐一下!
救命,第一次点汉堡王的早餐,真的有被感动到诶qvq
一般这种全餐都要30多块,汉堡王这么大一份只要20出头,竟然还不要配送费!
放眼望去店里的东西价格也都很合适!一个人算下来只要10块左右!
口味也蛮好的!!营养也算是比较均衡!算是难得的健康又不贵的早餐了!
值得推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