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陈的快乐日记-
21-09-25 15:00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有姐妹来私信我说:“CROXX的清洁面膜也很好用”让我一定要去414!

行!安排上了哈哈哈!!

因为以前年少轻狂不懂事,长期用皂基洗面奶,导致我现在脸颊两边角质层很薄,根本不敢尝试清洁型的面膜!

但是这款泥膜涂上去竟然不会觉得有刺痛感,只有一点点的紧绷,但是不难受!推开会有细微的颗粒感!可以带走我们脸上的污垢!!
我敷10分钟后,洗掉,很好洗,而且不假滑!洗完面部还会有提亮的感觉[打call][打call]

#护肤##好物分享##爱用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