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i Oui”🏠
带烟囱的小白屋 蛋糕意外的很好吃[玉兔]
抹茶生巧克力凝酪/莓果松露巧克力🍓
抹茶和奶酪味很浓/喜欢巧克力蛋糕上的饼干
18:00结束营业 早点去 晚点很多都没有了~ http://t.cn/A6VFG4HC
“Oui Oui”🏠
带烟囱的小白屋 蛋糕意外的很好吃[玉兔]
抹茶生巧克力凝酪/莓果松露巧克力🍓
抹茶和奶酪味很浓/喜欢巧克力蛋糕上的饼干
18:00结束营业 早点去 晚点很多都没有了~ http://t.cn/A6VFG4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