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
最近的天气一直不太好
难得这两天有太阳 过两天可能又要下雨
趁着天气好 用手机拍了一段vlog
第一次拍 大家勉强看[跪了]
•
早起去超市买玉米 但是工作人员说过季不卖了 (眼泪顺嘴角流下)[doge]
想做的排骨玉米汤换成了鸡腿土豆
味道也还是好吃的 排骨汤只能过几天喝了
•
可能是天越来越冷的原因 特别喜欢暖色系的东西
北鼎新品 @北鼎BUYDEEM
小鹅黄多功能蒸炖锅全自动不看火
蒸炖同时 一锅搞定全家人伙食
真的太喜欢啦 好看又方便
本颜控流下激动的眼泪
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 🎉
#一锅搞定才是正义# http://t.cn/A6Mc14M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