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幾個月,今天終於上線了❤️
第一次作曲,是興奮的,因為本人覺得很好聽
謝謝三本目的詞,將我想表達的都填了[作揖]
還有啊鑫的編曲和吉他,都是我想要的
九月最後一天全網上線,哪裡都能聽
如果你剛好想表白,不如share我這首歌給ta?
作曲:观辰
作詞:三本目
編曲:趙偉鑫
http://t.cn/A6MV3fxg(@网易云音乐)
隔了幾個月,今天終於上線了❤️
第一次作曲,是興奮的,因為本人覺得很好聽
謝謝三本目的詞,將我想表達的都填了[作揖]
還有啊鑫的編曲和吉他,都是我想要的
九月最後一天全網上線,哪裡都能聽
如果你剛好想表白,不如share我這首歌給ta?
作曲:观辰
作詞:三本目
編曲:趙偉鑫
http://t.cn/A6MV3fxg(@网易云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