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发现大家晚上吃东西的负担太重了
一般聚餐的时候,我都会给自己定个计划,就是只吃10口,把想吃的都夹到一个碗里,然后吃10口,每口嚼20下,不喝饮料不吃主食
我觉得这个自制力已经很ok了,但是今天晚上聚会吃铜锅涮肉,我的一位女朋友,从开始到结束,就在玩手机,一口都没吃,顿时我觉得我是不是吃多了....(所以我吃完徒步走回了家)
我的另一个朋友也是,有一次晚上吃烤肉,我看她就吃了几块肉,然后晚上到我家住,她大半夜在我家走了2个小时跑步机.....然后才敢去睡觉
之前上班的公司有个女高管也是,三四十岁差不多,超模身材,出差开会开了一整天一直到晚上八九点,已经够累了,大家回酒店想订点夜宵,她也一口不吃,担心发胖,果然狠人在各方面都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