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遥
21-10-05 18:05

印象城好吃的太多了⑧
可我只吃了炸串、牛杂、盘挞和泡芙。
和气桃桃的麻薯奶茶很清甜,喝了两杯[害羞]
白桃和桂花👍🏻

之之没有四个胃,
所以花甲粉、肥肠饭、牛丼饭下次见咯~ http://t.cn/Ei4utp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