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超话]# 妮粉什么时候能学学别人那股会卖惨的劲啊[悲伤]我女是第一个solo不错 可真就没人想过为什么让她第一个吗 或者换句话说 在团稍有起色的时候 四人当中除金珍妮外还有人具备solo实力吗 能唱能跳能拉且【样样精通】的只有金珍妮 别跟我说什么唯一三担 是从不高音的副唱吗 还是需要队友数节奏的rap啊 还是说开麦时的断气唱跳(建议大家去看一下刚出道开麦舞台 四个人的开麦实力 那场会告诉你为什么ace是Jennie) 如果你担真这么牛逼 你担为什么不是ace??也别说什么公司不会给外籍艺人当ace 南韩外籍ace不是没有 说白了就是你担还不够格 都只看到了她是第一个solo 可真的没人在意她solo mv所有的服饰都是她的私服吗 mv简陋的像是一个小短片 队友solo都是专辑 她却只有一首不到三分钟的单曲 可就算这样 她用她的能力带着这首歌拿下了傲人的成绩 说一句四代女团solo之光真的不过分 当年打歌撞大雾 那么多大势团 经典一打九 空降瓜第一 拿了多少国家地区的一位 可大家想过没 当时的粉墨可没有现在这么高的关注度啊 Kpop从不缺好歌 可一首三年前的歌 如今还多次在榜 人人都说2皇 真的时这样吗 个人团综电台活动全团倒1 三年无个人行踪了 三年啊 三年对一个当红大势idol意味着什么啊 大队一年不回归大家都急成这样 可有人想过金珍妮的三年吗
所以每次看到大家发的数据图金珍妮都位列高位的时候 我真的特别自豪 因为我女真的很争气[悲伤]是让妮粉引以为傲的存在
说这么多就是想表达 没有人的成功是容易的 也不是只有你主受了委屈 金珍妮受得委屈不比谁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