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吃北京】回龙观小店里的砂锅肘子,挺烂烀!还有炸串和小砂锅~烧饼夹肉一般般吧,我觉得没有我们要开的店做的好吃[嘻嘻]#带着微博去旅行# #出游花式觅食记# #猪猪吃美食# http://t.cn/A6MNpy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