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惜禾
21-10-19 17:13

一早起来熬豆沙,巨完美!小tip是用电压力锅!开盖煮功能好棒!如果太干了没关系,倒点牛奶就行~根本不用放黄油,说实话黄油所谓的香味我压根吃不出来[汗]这样做出来的面包等于是在吃杂粮,hin.健康[太开心]
虽然名字是日式豆沙包,但我一个中国妹子做的我就决定叫中国豆沙包[坏笑],巨软,我的天!
再一个小tip,火腿肠面包的装饰酱酱一定要烤了一半后再挤,不然黑椒酱会太干,看看我图6,[允悲]
最后,这些都没有厨师机,只是手揉了一下下[可爱]因为用鲜酵母所以吐司再次亲吻上管,啊,一切都是辣么完美!
分装后所有工具扔洗碗机,扫地机开始干活,再一次感谢我自己装修的时候硬把洗碗机塞进了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