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青提冷藏之后+酸奶[ok][ok][ok]
这也不算吃法吧,就是好吃+好吃=超超好好吃吧
和甜品碗一样,幸福满分
[喵喵]如果想幸福感强一点,就把葡萄剥个皮啊啊哈哈哈/也可以葡萄冷冻之后再加酸奶
这吃法也不算多新鲜,分享过很多次了
大多数人也都吃过吧?
不过最近阳光青提好火啊啊啊
真的又没忍住买了一大箱 去冷冻[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美食种草大赛##宝藏美食种草#
葡萄/青提冷藏之后+酸奶[ok][ok][ok]
这也不算吃法吧,就是好吃+好吃=超超好好吃吧
和甜品碗一样,幸福满分
[喵喵]如果想幸福感强一点,就把葡萄剥个皮啊啊哈哈哈/也可以葡萄冷冻之后再加酸奶
这吃法也不算多新鲜,分享过很多次了
大多数人也都吃过吧?
不过最近阳光青提好火啊啊啊
真的又没忍住买了一大箱 去冷冻[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美食种草大赛##宝藏美食种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