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星特[超话]#[好喜欢]#张星特是丘比特本特吧# [开学季]#张星特成都LIVE现场#
我带着成都场的«星光»来掉皮了[开学季]看到很少有这一段所以就发了
真的是当时其实想说很多其他的比较走心的话结果看到他看向我的时候就全忘了[跪了]也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能够把我想说的话讲给他听[泪]
感谢我周围的姐妹们帮我喊住张星特[抱一抱]和姐子们相比我确实太矮了[跪了]
张星特说话时候的低音绝了![色]也希望特特记得多叫妹妹,妹妹在这里哦![偷笑][偷笑][偷笑]@张星特闭麦吗
http://t.cn/A6MYjoY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