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啦,萝卜开始好吃了,整萝卜肉馅。
做了南瓜面团。今天用的厨师机揉面的。先三档三分钟大致成团,加点猪油或者黄油,不加也行。再六档揉五分钟,总共大概八分钟左右,取出来,手稍微整形一下就好。面团就可以细腻又光滑了。
如果想用厨师机做中式面团,也可以参考一下我这个档位和时间哈。
秋天啦,萝卜开始好吃了,整萝卜肉馅。
做了南瓜面团。今天用的厨师机揉面的。先三档三分钟大致成团,加点猪油或者黄油,不加也行。再六档揉五分钟,总共大概八分钟左右,取出来,手稍微整形一下就好。面团就可以细腻又光滑了。
如果想用厨师机做中式面团,也可以参考一下我这个档位和时间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