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01不是02
21-10-22 19:10

#故全大橘[超话]#笑不活了家人们刚刚巅峰赛
队友:“花果山的啊,应该不是橘神吧,橘神分没有这么高”
小橘开麦:“咳兄弟什么叫橘神没这么高啊”
队友:“哦是橘神啊”
另一个队友:“橘神你是不是喜欢故氏啊×2”
小橘:“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