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近最🔥的芒果巧克力三明治!不是噱头,超出预期的好吃,芒果肉又大又厚又甜,搭配上香醇的巧克力慕斯和芒果奶油,真的太优秀啦[馋嘴][馋嘴][馋嘴]与其说是三明治,更像是冰激凌,冰冰凉凉的新鲜不腻,不愧是招牌!!!
而且他们家拥有超高品质的起酥烘焙产品,可以说是可颂届的天花板了[赞][赞]有机会一定要吃刚出炉的!特别是干酪牛排菇可颂,很肥美,吃出了一种肉感!芝士风味也很浓郁!咱就一个狠狠地爱住了!
🎈:basdban
上海最近最🔥的芒果巧克力三明治!不是噱头,超出预期的好吃,芒果肉又大又厚又甜,搭配上香醇的巧克力慕斯和芒果奶油,真的太优秀啦[馋嘴][馋嘴][馋嘴]与其说是三明治,更像是冰激凌,冰冰凉凉的新鲜不腻,不愧是招牌!!!
而且他们家拥有超高品质的起酥烘焙产品,可以说是可颂届的天花板了[赞][赞]有机会一定要吃刚出炉的!特别是干酪牛排菇可颂,很肥美,吃出了一种肉感!芝士风味也很浓郁!咱就一个狠狠地爱住了!
🎈:basd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