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条小姐姐
21-10-24 11:53

不会有人到现在还在高价收WT905吧,其实我作为一只有WT905的人并没有多爱它,PK107倒是爱过!
zenn.th这个双色高光简直像她们俩双拼。我本来是自己给他们扣到一起的。没想到zenn.th居然单独出了一个这种,简直太会了! 粉色高光我觉得比PK107更加粉没有那么重蓝光,这个白色高光没有WT905白没有它亮,但是我反而喜欢这种偏米白一点点感觉!我觉得这两款高光都不是完完全全哑光也有点微微缎光!光照下嘭感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