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音乐和有植被的大场景我认为做的很棒,其他想吐槽的地方太多了,我得好好整理一下思路。
就先说一个。
为什么把反派设计得让我一眼就知道他是反派!?
那个又丑又土的大反派二反派,开头一出场就知道是真反派。那个貌美如花的白头发大姐姐,开头一出场就知道是好姐姐。
这么设计也可以,可既然都这么设计了那后面为什么没有写出任何的戏剧冲突啊!?WHY啊!
看完脸我就以为我一眼看到了结局……没想到我tm真的是一眼就看到了结局。
我就感觉我是个毫无感情的走剧本机器,顺利地捡果子顺利地收御灵顺利地看穿反派顺利地打败反派仿佛在赶戏,最后一场戏该死人了,那死一个吧,就他了,结束。
白瞎了我还挺喜欢的人设。
气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