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终于,像台皮卡了[允悲][允悲][允悲] 换了Cooper 的AT应该可以解决不停陷车的问题了[污] 现在还想做个LSD,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途径,是否跟其他五菱的牙包一样呢?
终于终于,像台皮卡了[允悲][允悲][允悲] 换了Cooper 的AT应该可以解决不停陷车的问题了[污] 现在还想做个LSD,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途径,是否跟其他五菱的牙包一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