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说我们要直抒胸臆#
天啊,我真的好爱这个温柔似水又有内涵的男人,“其实在我们的文化当中,很多事情说出来总是显得很含蓄,可是 我越来越觉得,时间飞逝如电,很多事情,很多语言很多歌声,如果 如果不直抒胸臆的话,如果不说出来的话,好像很多时候会错过很多……” http://t.cn/A6MD2L9e
#李健说我们要直抒胸臆#
天啊,我真的好爱这个温柔似水又有内涵的男人,“其实在我们的文化当中,很多事情说出来总是显得很含蓄,可是 我越来越觉得,时间飞逝如电,很多事情,很多语言很多歌声,如果 如果不直抒胸臆的话,如果不说出来的话,好像很多时候会错过很多……” http://t.cn/A6MD2L9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