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效七白
21-10-27 16:54

给宁波海关打了好几个电话询问宠物出境,机场检疫的老师说话好温柔啊55555感动……
而且还打了好几个反馈电话回来,说做了相关的文书查询[泪][泪][泪]

虽然最终结果是知道了宠物血清并不能携带&托运出境,只能按照货物申报(很麻烦),甚至不能邮寄出境(只是没被查到)做检测。

上海申普宠物医院能开个证明,让客户自己带血清上飞机,似乎是黄埔海关特批的,只能在浦东机场出境。所以综合起来看,只能通过申普医院的皇权特许,让他们给邮寄出境做检测了。这样要贵个一两千,不过就是完全正规了吧。

啊……要带损管去上海打疫苗,还两次,真是大工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