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21-10-28 14:19 微博认证: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

【#吃银杏果一次别超过15粒#[话筒]】#千万别生吃银杏果#银杏又叫白果,很多人会在这个季节大量捡拾。医生介绍,直接接触银杏果外皮可能引起皮肤过敏症状,生吃则危害更大,严重可引起呼吸衰竭,甚至导致死亡。医生提醒,银杏果必须炒熟或煮熟吃,并且不能吃多了,成人不超过15粒。而且越小的儿童吃银杏果越容易中毒。 http://t.cn/A6Mkuu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