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子_tizzy
21-10-28 21:22

在外出差整整十五天,跑了广州北京成都,回家第一件事不是躺着休息而是做饭,我太想自己做的饭了,太想大闸蟹了!太想上海满城的桂花香了!于是蒸了八个大闸蟹!公母都有!做了板栗烧鸡,出锅的时候撒了把干桂花,意外的非常配!还有我最喜欢的爆炒油蛤,高汤丝瓜,再来个清炒娃娃菜!!!我好开心啊!!!大家好胃口啊! http://t.cn/RV9q7Y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