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懒·闪闪
21-11-01 07:56

开心果乳酪碱水/巧克力派

来个拼盘,拼盘满足感真的不错!
开心果乳酪我不行了[微笑]手里嘴里盘里都是油,一咬下去开心果味确实迟到了,但我觉得还是没有开心果本果好吃,其次这个油量,肉眼可见的油量真的我败了,我弱鸡,两口抱拳退下。
巧克力派yyds!!!!!!五个都不够!!!!!!!外壳黑巧软润苦香,蛋糕体湿润棉柔!!!!!黑咖奶酥倒是不太苦,整体可可味更浓郁!我心中top1!!!!
#早餐[超话]##cc的面包时光##美食分享##不可辜负的美食##吃货在这里##早餐打卡#
感觉蜜雪冰城奶茶最近我有点上头?要控制控制!代谢不掉啊!
尾款人们你们好我就俩哈哈哈哈迪丽热巴不能不支持我女人万岁!!!!!!!
颖儿马芬想买!目前也就买了萱的魔芋??居然没啥想买的[微笑]我先去喝黑咖我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