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七七要喝咖啡
21-11-01 11:1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妄想喫茶

昨天去吃了一顿贼贵的咖喱。

2014年WBS🏆井崎英典和WAGYU MAFIA餐厅合作event——吃咖喱饭喝咖啡。

开局一杯奶萃咖啡、据介绍加了点香草。很香很好喝。

咖喱用了印度的15种香料、肉是神户和牛。对于我来说就是正常好吃的水平、详细不表。

☕️
井崎在开餐的同时就逐一问每个人的喜好、从他精选的自己烘焙的五种豆子有巴西、埃塞、洪都拉斯、瑰夏竞赛豆(据说1kg四万日元)进行拼配手冲。
偏深的用法兰绒、浅的用wave。我们得到两杯轻柔的分别是瑰夏base加埃塞与洪都拉斯、埃塞base加巴西。

井崎的功力倒是能感受到、但再多也夸不出了。香辛料味道浓郁的口腔里实在辨别不出咖啡的风味香气。对此觉得好遗憾。

饭后一小块红豆黄油吐司收尾。噱头在于给你两颗咖啡豆、先嚼咖啡再吃吐司。北海道的黄油更香、红豆就更甜了。

整个活动流程很快、井崎和浜田寿人好像一对漫才组合、我的眼睛耳朵嘴都很忙。
同场的一半客人都不是第一次来、我也只能感慨他们可能是真的有钱或者真的有钱。

#东京咖啡馆# http://t.cn/RU1yYY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