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朋友在评论里提到《戏精守护者》,这也是我特别不满意的一本,内页的纸质很差。
但最让人恼火的是印签,扫描文件连清晰度都欠缺,左右边距都不能等宽。
如果一个本不热,买的人不多,就不好好做,那干脆不要签。上一家我觉得内页很差的是永无岛,不知道威向距离倒闭还有多远?
#repo,努力在拍#
昨天有朋友在评论里提到《戏精守护者》,这也是我特别不满意的一本,内页的纸质很差。
但最让人恼火的是印签,扫描文件连清晰度都欠缺,左右边距都不能等宽。
如果一个本不热,买的人不多,就不好好做,那干脆不要签。上一家我觉得内页很差的是永无岛,不知道威向距离倒闭还有多远?
#repo,努力在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