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典启
21-11-02 15:41 微博认证:微博旅行家 历史博主

伊朗的糊糊美食

我为啥说这是伊朗美食,因为伊朗算是美食荒漠,所以基本上你每天如果不是特意找,你只能吃三种食物,第一汉堡,第二三明治,第三烤爸爸……

几乎找不到别的吃的,欧曼带我到了一家德黑兰的老字号,吃一种伊朗人很喜欢吃的糊,首先闻上去像梅干菜加在汤里的感觉。

图4~5,看上去有点不雅,但是味道其实还不错,一碗暖暖的吃到胃里,很舒服。

图3,黄色的是甜品,用米饭煮成糊状加上坚果,撒上可可粉……味道还不错。

这家店在德黑兰据说有四五十年的历史了,店里墙上还挂着德黑兰几十年前的老照片。 http://t.cn/RU1Id8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