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
半熟芝士永远最爱 除了原味不喜欢
剩下我都爱 芒果 榴莲的也很好吃 只不过不是一直有 双莓跟提拉米苏一口气可以一盒嘿嘿
吃蓝莓酸奶吃的胃痛 太凉了 再来一大碗热豆浆[嘻嘻]
四袋宝嘉力吃疙瘩 喝完 又要不消化了[并不简单]
最近不想回复评论哈哈哈我就发发微博就好了
便宜一点的购物 都是百亿补贴里 大家可以蹲蹲
又便宜还可以用红包 真的划算
看嘉南传要被各种男二女二气死[微笑][微笑][微笑]
好奇肯德基要出的韩式炸鸡好不好吃
今天疯狂星期四 有脆皮鸡 但是我上火了 不能去吃
天天活在仙境里 今天吃了一斤果丹皮[单身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