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焗烤肉真的蛮好吃的 肥牛和扇贝最好吃 芝士红薯超级多的芝士好满足
—泽田本家永远是我最爱的铜锣烧!海盐芝士yyds!
—星巴克熔岩黑巧摩卡还不错 燕麦丝绒拿铁加两泵椰浆秒杀生椰拿铁 都给我去喝! http://t.cn/A6tCQ6I3
—久焗烤肉真的蛮好吃的 肥牛和扇贝最好吃 芝士红薯超级多的芝士好满足
—泽田本家永远是我最爱的铜锣烧!海盐芝士yyds!
—星巴克熔岩黑巧摩卡还不错 燕麦丝绒拿铁加两泵椰浆秒杀生椰拿铁 都给我去喝! http://t.cn/A6tCQ6I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