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老小区的店到底多好吃?[馋嘴]
在成都想吃到烟火气和接地气的美食,一定不是装修极好的店铺...今天探店这家藏在老小区的小吃店,等等...小吃店没有小吃竟然是冷锅鱼?马面鱼到底多好吃?再搭配锅里的肥肠和牛腩....这这这....我很难不爱啊[憧憬]
#美食种草大赛# #心动探店挑战# #城市味蕾战# http://t.cn/A6x2j5HF http://t.cn/A6x2YcAo
藏在老小区的店到底多好吃?[馋嘴]
在成都想吃到烟火气和接地气的美食,一定不是装修极好的店铺...今天探店这家藏在老小区的小吃店,等等...小吃店没有小吃竟然是冷锅鱼?马面鱼到底多好吃?再搭配锅里的肥肠和牛腩....这这这....我很难不爱啊[憧憬]
#美食种草大赛# #心动探店挑战# #城市味蕾战# http://t.cn/A6x2j5HF http://t.cn/A6x2Yc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