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ok小猴子
21-11-08 17:00

毛积极这个三角粉扑太好用了!!!
是真的好用!!!好软好舒服!!!
是我用过的同类型粉扑里最好用的!!!
比日本rosy rosa的都要好用非常非常多!!!
(个人觉得!!!真的不是广是我求来的 )

我本来不想要小的 因为我用过别的牌子的这种三角粉扑都很难用 但是毛积极的小三角都很好用
用来上遮瑕或者提亮什么的都🉑️

反正就是两个字!!好用!!
是真心觉得好用 绝对不是尬吹
用过的朋友帮我做个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