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还会重返三十度吗# 如果要说哪一款饮料争议最大,广东的亚洲沙示一定榜上有名。喜欢沙示的那是爱得不得了,而不喜欢沙示的在他们眼里,沙示大多等于风油精,完全不明白有什么好喝的!这个双11你来尝尝看,你是喜欢还是觉得是风油精!#饮料# http://t.cn/A6xUnbwD
#广东还会重返三十度吗# 如果要说哪一款饮料争议最大,广东的亚洲沙示一定榜上有名。喜欢沙示的那是爱得不得了,而不喜欢沙示的在他们眼里,沙示大多等于风油精,完全不明白有什么好喝的!这个双11你来尝尝看,你是喜欢还是觉得是风油精!#饮料# http://t.cn/A6xUnb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