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老哥最近提了比亚迪唐DM-i 尊荣版,在太原老家提的,9 月 22 日下订,一个半月提车,裸车 21.68w(需外加700 上户+4400 保险),送玻璃贴膜、脚垫和 2 年 4 次保养,整体感受如下:
【优点】
1、顺滑,第一次开混动车,感觉太顺滑了,驾驶体验十足;
2、多媒体功能强大,语音识别很准确且灵敏,随车赠送 2 年每月 5G 流量;
3、360°倒车影像特别好用,远程遥控锁车和开空调也非常实用,行车记录无卡顿且非常清晰;
4、油耗很强大,加了 46L 油,大概能跑 800km+高速,非常离谱;
【缺点】
1、后车门不太好关,得稍用力,前门就不需要;
2、感应后尾门不太容易触发;
3、第三排空间确实捉急,内饰中空板容易留指纹;
4、冬天在北方纯电里程掉电得有点快;
总结:
力排众议后自己选的车,克服了大家对牌子的非议,自己的父母在开了 200km 后也觉得这车不错。 #比亚迪唐DM##比亚迪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