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尹,长条地漏和瓷砖之间的缝隙怎么处理?打胶还是填缝?
瓷砖缝你是如何处理的,这地方就怎么处理,保持一致。很多人不知道缝隙该如何处理,本来该打胶的地方确美缝了,本来该填缝剂处理的地方确打胶了[可怜][摊手]
老尹,长条地漏和瓷砖之间的缝隙怎么处理?打胶还是填缝?
瓷砖缝你是如何处理的,这地方就怎么处理,保持一致。很多人不知道缝隙该如何处理,本来该打胶的地方确美缝了,本来该填缝剂处理的地方确打胶了[可怜][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