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碎小鱼
21-11-14 14:14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真的,我一定要再来描述下吃药后的入睡过程,以前也不是没吃过安眠药,都没有这次劲大,吃下半小时内,我躺在床上动作就开始僵化,有没有人懂得,坐起来时全身都动了,脑袋是最后一个起来的,本来还在逛淘宝给病人买棉拖,结果眼睛都不知道在看什么了精神已经完全涣散了,她说好丑,我很挣扎地回了一句自己都没看懂的话就死过去了

这个过程做什么都有种身体半人半机器的感觉,另一半不是我能控制的,它很随心所欲。我的大脑也处于强劲休眠模式,歌都没关就两眼一闭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中途很容易醒,醒来又继续陷入沉睡。只是觉得这个过程很奇妙,就是担心吃多了有抗性,奶奶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