孜孜S2
21-11-14 23:39

<交大Day 56 57>
过了一个美妙大周末[打call]

p1 2 周六吃香蕉片 刷剧 甜虐甜虐的[苦涩]
p3-11终终终于出来玩啦!!
吃了【楠火锅】是四川的~装修还挺有氛围哒!
蹄花汤好喝哭了[苦涩]还吃到了猪蹄羊肉笋毛肚 都是我的爱[泪]
这个plus抹茶雪花冰❄️ 带给我plus快乐[awsl]
里面还有红豆 饼干碎 最下面是红糖冰沙和仙草冻 好吃到流泪[苦涩]
p12 终于喝上了乐乐茶 这俩都好喝!芝士蛋糕里面还有半个芝士蛋糕~不过还是建议加点糖 我点的无糖 没啥味道...
秋月梨杏桃酪酪🍐🍑意外的好喝 特别清爽!里面还有梨丁~快乐住了[awsl]
p13 还看了电影~但是没有达到期望耶 有点一般般!缺少点轻松的成分 全过程都太紧绷了[衰]
p14 15 买的乐乐茶欧包 好不容易出去一趟 必须囤货!!
这个星空流沙包 今晚没忍住 直接给吃了 也太好吃了[泪][泪][泪]咸蛋黄流心太绝了啊啊啊!!

果然出去逛逛是会超级开心的!!
今天真的好开心好幸福~[可怜][可怜][可怜] http://t.cn/zTTJ9Ik